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第二批信息化示范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预通知

各相关教学单位、相关教师:
       根据《关于公布第二批信息化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相关要求及安排,初步定于下学期对第二批信息化示范课程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我校第二批信息化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
二、结题验收重点及要求
    1. 课程建设情况:
       (1)课程建设主要过程,如教学设计、成员分工、实施情况等;
       (2)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情况;
       (3)课程平台建设情况,如资源上传、功能完善、界面美化等;
       (4)课程信息化教学运行情况,如实施次数(完整教学至少1学期)、实施学期、教学班级、教学安排、教学情况、教学效果等。
    2. 经费使用情况
    3. 项目建设情况评价:包含项目团队成员、授课对象及项目负责人对课程的评价。
    4. 进一步工作计划:主要介绍课程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及课程持续开展信息化建设和教学的计划。
三、结题验收形式
       采取书面报告、汇报答辩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1. 各项目填报《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答辩(须准备PPT,展示课程平台)并回答专家提问,由专家根据课程建设整体情况给出结论。PPT及中期报告于2016914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文档(文档名称:组别+学院+项目组负责人,如:第一组文学院张xx),打包发送至jiaoxueke@snnu.edu.cn。
四、结题验收结论
       1. 通过:信息化示范课程建设完好,信息化教学运行情况良好,能够不断优化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可根据课程建设具体情况划分为优秀、良好、合格。
       2. 不通过:未能及时完成课程建设,如教学设计不够合理,内容不够完善等;未开展完整学期的信息化教学活动或未能根据教学运行情况对课程进行优化等。
       结题验收相关具体安排请见后续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高永华 85310331
                                                                    教 务 处   
                                                                  2016年7月13日